三翼鸟厨房:看智慧、讲故事

国内
TIME
2022-08-01 16:22
科技在线
分享

  看智慧: 三翼鸟厨房依托不断扩充的生态和不断迭代的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烹饪体验。

  讲故事: 现在,回顾三翼鸟智慧厨房的故事,看三翼鸟如何升级新厨房生活方式。

  吃:营养健康,吃得更美味

  阿尔法鱼小店在青岛海尔园生态品牌中心大楼开业,为上班族带来第四种就餐模式:“叮一下”,吃到大师菜。

  买:一键下单,品类更丰富

  在阿尔法鱼平台,无论是能量早餐、精致快手菜,还是大师招牌菜、方便简餐,用户都能一键下单买回家。

  存:智慧储鲜,存得更健康

  主持人从冰箱拿出新鲜如初的食材,展现出冰箱强大的食材管理和智慧储鲜实力。

  做:智慧烹饪,做得更方便

  海尔食联网入驻航 天站,带来家庭版北京烤鸭,通过三翼鸟厨房智慧烹饪,让航天员3步就能吃到正宗北京味。

  洗:智慧清洁,洗得更安心

  在《做家务的男人》中,饭后碗筷交给洗碗机,用户只需动动手指触摸按键,彻底解放双手,省心又安心。

这些只是“三翼鸟厨房”万千故事中的缩影

  前路漫漫,故事还长

  “三翼鸟厨房”的故事

  未完待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仲夏漫步,相逢“富春山居图”。7月25日—2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泽、薛其坤、陈云敏、刘昌胜、徐世烺、贾金锋,以及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等...
专栏
  7月30日,在斗鱼主播Gemini的独家带看下,水友们在直播间一同见证了敖子逸带领的S.carry战队夺得了《战至巅峰》最后的总冠军,迎来了象征电子竞技最高荣誉的“金色的雨...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