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新增紫色版本,欧美韩10号开售

业界
TIME
2022-07-30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7月27日消息,据相关报道,三星将带来一款Bora Purple配色的Galaxy S22,正式上市时间为8月10日,但该配色仅在欧洲、韩国和美国开售。

  (图来源于网络)

  在8月10号,三星还将发布旗下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等新设备。

  (图来源于网络)

  据最新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4将有4款配色,分别为Blue(蓝色)、Pink Gold(粉金)、Graphite(石墨)和新增的Bora Purple(波拉紫)。

  (图来源于网络)

  据外媒pricebaba的消息显示,新机在价格上将略微上调,欧洲市场的起始售价将为1080欧元。

  编辑点评:三星即将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手机都会搭载新一代骁龙8+,更多的详细信息还要等到发布会后才能知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开物2.0的发布,百度智能云在工业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路径越来越清晰。”与会者评述。  工业AI智能质检一体机,几秒间便给1个3C部件完成外观缺陷“体检”,检...
热点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