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阳精讯携手华为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国内
TIME
2022-07-26 15:53
科技在线
分享

  为支撑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2022年7月,“博阳EBPM流程管理平台”通过华为云云商店“联营商品”认证,开启了双方联合为客户提供“以流程为纽带,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全面推动企业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合作之旅。

  华为云云商店联营商品,是2022年云商店针对原有严选商品的新升级。联营商品由华为云与伙伴联合运营,通过双方深度对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

  本次联营商品认证,是博阳精讯EBPM流程管理平台在2022年4月通过认证并上架华为云云商店之后,又一里程碑式的跨越。联合运营不仅证明了EBPM流程管理平台以其卓越的性能通过了华为云“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严格技术筛选,同时使得博阳精讯可以在华为云云商店这个更广阔的平台上,携手华为共同面向一个广阔的市场空间,助力于中国企业实现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自从2008年起,博阳精讯咨询团队就同华为在流程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上开展各类合作,这次同华为云的深入合作,是双方在借助数字化手段共同赋能中国企业管理提升的又一次联手。

  EBPM流程管理平台是基于博阳EBPM方法论,支撑企业各类管理体系(如:战略、流程、制度、标准、风控、绩效等)一体化数字化管理的专业软件平台,以流程为核心进行企业管理要素模型构建、管理体系多视角发布、管理体系结构性优化、管理体系一体化治理、业务流程落地执行、业务流程还原与绩效监控分析等,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实现了从设计、执行、治理到优化的管理闭环。

  企业开展如下工作的时候,可以应用EBPM流程管理平台:

  · 战略规划、管控模式的设计、执行和评估。

  · 流程规划、梳理、分析、优化、再造和信息化落地等工作。

  · 制度、标准等管理文件的编写、发布和内外部评审。

  · 流程与组织、制度、风险、绩效、授权等体系的一体化整合。

  · 信息系统建设前的蓝图流程设计,信息系统建设后的流程还原比对。

  · 企业流程治理模式设计与落地执行。

  上海博阳精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博阳精讯)

  博阳精讯是一家专注于企业业务流程管理方法论和相关软件平台研究的管理咨询公司。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基于数字孪生技术,依托其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要素的流程管理方法论和平台软件(统称:EBPM方法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流程管理咨询及企业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服务。

  其核心管理团队,均源自于原德国流程管理大师Scheer教授创立的IDS Scheer中国公司高管团队,从事流程管理服务20年。在总结国内外大量应用实践的基础上,提出EBPM方法论。目前,在华服务客户近三百家,行业涉及:能源、电力、机械、军工、航空、冶金、石化、汽车、电子、电信、烟草、物流、金融、零售、政府、高校、研究院等。

  博阳的愿景:数字化时代企业管理体系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博阳的使命:助力中国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成为世界一流公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除太阳外,通常情况下,月球和金星的亮度是整个天空中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自然天体。当两者相合或相伴,星光与月光交织在一起时,如梦似幻,宛若童话。  天文科普专家介...
互联网
  7月25日,在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德清县科协以“百名院士专家借智行动”为契机,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玉良走进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院士科普站,联合县教...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