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总裁信心满满:恒驰 5 预售火爆,自称“大卖已成定局”

业界
TIME
2022-07-20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月20日消息,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已于7月6日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预售17.9万元。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在接受 AutoLab 采访时表示,自7月6日预售发布会召开以来,这台车的市场反应要高过预期,从目前来看,恒驰5大卖已成定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主持人和刘永灼一同对恒驰5进行了试驾,他们在车上对车辆的基本参数进行了简单介绍。刘永灼还就当前一些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对于延期交付的质疑,刘总回应称因为受到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交付时间相比此前定下的6月份有了一定的推迟。不过其同时表示,恒驰首批1万辆新车将从今年10月开始陆续交付,并在明年一季度前一定完成首批1万辆的交付。

  至于为何选择恒驰5作为旗下首款车型推出,刘永灼解释称:无论是根据前期调研还是媒体的试驾反馈,恒驰5都是恒驰家族中最能打的一位,是有机会成为爆款的车型。

  ▼ 4:45“恒驰5大卖已成定局”

  IT之家曾报道,恒驰5属于纯电豪华 SUV,车身尺寸超过宝马 X1。恒驰5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 充至80% 仅需28分钟。

  恒驰5汽车预售17.9万元,提供包括提车15日可退车退款等10项权益,这是恒大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此前消息称,恒驰5汽车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首批交付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恒大汽车恒驰5纯电豪华 SUV 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预售价17.9万元,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日内瓦7月19日电(记者刘曲)两家中国科技企业瑞派宁和芯龙光电19日获首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以表彰其利用知识产权在国内外产生的积极影响。  世界知识产...
业界
  7月20日,针对媒体曝光的“必胜客”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存在为过期食品原材料更换标签,烹炸油长期不更换等问题,丰台区和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执法人员前往涉事餐...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