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6.7287元 下调327个基点

产经
TIME
2022-07-12 09: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12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7月1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287元,调贬327个基点。(中新财经)

截图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搜索

复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上轮刚刚经历了一波降价的行情后,国内油价有望迎来年内首次“两连跌”。  7月12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测本轮成品油价格将呈现“继续下跌”行...
汽车
  IT之家 7 月 11 日消息,今日,针对“暑假每天都能打一小时游戏”的传闻,腾讯游戏进行辟谣,并发布了 2022 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IT之家了解到,腾讯游戏表示,结合...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