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被曝会主动删除用户本地文件

互联网
TIME
2022-07-11 15:5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有博主爆料,WPS似乎带了某种敏感词和谐功能,被探测出来后,不单储存在云盘上的会被删除,就连本地文件也会被删除。

  目前根据一些网友推测,可能是保存后被检测出敏感词,然后被判定为可能包含敏感信息的文件,直接封锁,也可能是被后台服务器远程检测后直接锁死本地文件。

image.png

  随后,WPS客服称已注意到这个情况,技术部门正在核实和处理。正常情况下,后台是不会操作用户的本地文件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即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今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22219名申请人可登录积...
房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昨日,交通警示类节目《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在微博发文称,《谭谈交通》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  谭乔表示,自...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