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称2023年Meta Reels短视频收入有望超越TikTok

互联网
TIME
2022-07-08 16:4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最近有行业分析显示,Meta为对抗TikTok而推出的短视频产品Reels,有望在2023年营收超越TikTok,成为短视频领域霸主。

  Reels内嵌于Facebook、Instagram 里,不算一款独立的短视频产品,且使用路径较为隐蔽,但在 Meta 内部受到极大的重视。Instagram负责人曾表示,Instagram将加倍关注短视频,并将围绕Reels,整合布局旗下所有的视频产品。今年2月,Meta宣布,将向全球150个国家的Facebook用户开放短视频功能 Reels。Meta 最重要的两个产品全部接纳了Reels。

  扎克伯格称,Meta 要“对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做出重大改变,进一步向视频倾斜,使 Reels 成为体验中更核心的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在 Meta(此前叫 Facebook)首场财报会上,扎克伯格五次点名TikTok。据悉,Meta核心产品Facebook用户数量增长陷入停滞,广告业务出现衰减,股价一天时间暴跌26%,公司上下人心惶惶。为了安抚投资者,扎克伯格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TikTok。

  2022 年Meta一季度财报显示,用户在 Instagram 上使用 Reels 的时间占总时长的 20%,在 Facebook 上 Reels 使用时长占 50%。为 Meta 重新回流了人气。

  目前出于优化内容生态考虑,Meta 暂时不愿将太多商业化的重任寄托在 Reels 上,但 Reels 已开始接纳广告的投放。

  美国金融机构Truist的分析师Youssef Squali指出,依靠Facebook和Instagram两个流量大杀器,仅在美国,Reels今年将为Meta创造56亿美元的收入。其对手TikTok在美国的收入预计为59.6亿美元,差距已经很小。一旦 Reels 发力商业化,明年营收将有望超过 TikTok。

  据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的估算,如果用户在Reels上每分钟的互动,能产生与 Instagram相同的广告收入,那么明年它将为 Meta 转化80亿美元的收入。

  美国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报道称,Reels明年将在营收上超过TikTok。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5日下午,“百名院士进台州”院士论坛、对接洽谈和工作交流会等在仙居县召开,邓文中院士、朱位秋院士、徐强院士、部分院士团队核心成员以及50余家企业负责人应邀...
业界
  文/李君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应用的普及,各类App正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个别不法分子为了骗取用户钱财和隐私信息,仿冒一些知名软...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