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谭谈交通》侵权的公司:参保人数为0 还曾起诉B站31次

互联网
TIME
2022-07-11 14:4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近日,谭乔发微博称,因遭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谭谈交通》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0,今年4月以来,多次起诉多家互联网公司,包括抖音、快手、华为等,其中,起诉B站就达31次。

  天眼查App显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宇航,由张宇航、邱键分别持股58%、42%。2021年年报信息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0。立案信息及开庭公告显示,今年4月以来,该公司多次起诉多家互联网公司,被告包括抖音、快手、B站、百度、搜狐、优酷、小红书、华为、咪咕等,起诉B站就达31次。

  谭乔表示,《谭谈交通》从2005年3月28日开始由其本人原创拍摄,带有新闻传播属性,十几年来一直无偿公益普法,自己和拍摄方从来没有主张过所谓的版权存在。

  《谭谈交通》已全面下架,此外,谭乔称不仅其个人账号视频被清空,许多二创爆款视频也被下架处理。

  目前《谭谈交通》谁是版权方,或者谁拥有多少比例的权益,还需要权威的机构来认定。

  据悉,《谭谈交通》是成都本土一档寓教于乐的交通警示类节目,因为贴近大众的节目特色和诙谐幽默的主持特点,赢得了成都市民的一致好评,其中很多期经典节目,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转载,受到了热烈的关注。《谭谈交通》也令谭乔成为成都最有影响力的交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月11日消息,今日,腾讯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旗下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围绕高级别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战...
业界
  2021年8月18日,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阿尔法研究院”)在人工智能赋能德清产业发展论坛会上,围绕人工智能对德清有关设备制造业、新型材料行业、电...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