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225指数8日微幅收涨 盘中一度涨超1%

产经
TIME
2022-07-08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8日电 (谢艺观)7月8日,日经225指数早盘涨近1.5%后,午后一度跳水,后维持震荡态势,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涨0.10%报26517.19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奈良市演讲时遭枪击。(中新财经)

图自日经225指数官网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6日电 (记者杜刚)截至7月6日零点,在我国风力资源富集的新疆哈密市十三间房风区,8台6.25兆瓦风力发电机已连续运行150小时。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介绍...
新科技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一周年之际,为温州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温州市老科协的专家们...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