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洞察用户痛点 怪兽充电推进便民充电服务

国内
TIME
2022-07-08 14:35
科技在线
分享

  今年以来,针对新冠疫情传播的新特点,疫情防控工作也有了新举措。例如,城市居民在进出公共场所时出示电子健康码或场所码成为普遍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居民们一天之中需要多次打开手机扫码,这对手机的待电量提出了更大的考验。尤其在医院、公交车站、生活超市、防疫服务点及方舱医院等疫情期间的特殊化场景,移动充电需求在持续扩大。

  为了确保市民在出入重要公共场所的过程中能够畅行无阻,怪兽充电以自身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庞大的充电服务网络为依托,围绕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诸多高频充电场景展开布局,推广便民服务。去年以来,怪兽充电已陆续携手京张高铁、南京地铁、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上海轮渡等公共交通枢纽,通过对沿途多站点、多线路的纵深式铺设,将移动充电服务自然地“植入”城市公共服务场景,为人们的出行生活提供便利。

  除了在业务渗透层面主动出击,共享充电企业同样以多举措支持地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各地防疫举措深入推进,头部企业在公益服务方面逐渐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四月份上海爆发疫情期间,怪兽充电在得知方舱医患面临手机等智能设备“充电难”“充电不便”等问题后,积极与属地政府部门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建起“驰援方舱”工作小组。一般情况下,企业要在短时间内承接如此突发、紧急的资源需求,首先得对自身的产品、服务有信心,还要确保内部组织、团队、人员之间的工作与沟通效率。期间,怪兽充电上下高效默契、响应迅速的配合给受援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怪兽充电在严格遵守本地防疫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为长宁区多家方舱医院支援了数千个充电宝及一百多台充电柜机,并在方舱内同步上线了“99日免费用”活动,为医患们提供了方便、安全的智能设备续航保障。在此之前,怪兽充电曾多次电力驰援广州海珠区、南京雨花区等地的防疫站点,持续为地方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657250263205648.jpg

  特殊时期,共享充电宝及柜机具备的装卸灵活、操作便捷等优势更加凸显出来。恰如怪兽充电CEO蔡光渊此前所说:“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我们对移动设备充电市场的长期发展前景依然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对现在国内大部分人群的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从怪兽充电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来看,一季度怪兽充电的POI(点位)和用户规模呈现持续上涨态势。截至2022年3月31日,怪兽充电在全国拥有POI 86.1万个,累计注册用户达2.989亿,单季新增用户1200万。

  如今,防疫新常态下的城市生活更加离不开“电力”的加持。怪兽充电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领跑者,将继续秉承“为生活充满电”的企业使命,践行“客户为先”价值观,持续为居民生活、城市经济注入能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嫦娥四号任务“玉兔二号”月球车和着陆器分别于7月5日19时14分和7月6日6时整完成休眠设置,完成第44月昼工作,进入第44月夜休眠。月球车在月球背...
新科技
  原标题:今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  今天(7月8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这两类文化场所将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恢复开放,在各区主...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