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

业界
TIME
2022-07-04 10: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月3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表示,特斯拉补能网络持续扩充6月10日, 特斯拉全球第35000根超级充电桩落地武汉。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8700 多个超级充电桩,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image.png

  IT之家了解到,2022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25.8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25.4万辆汽车。2022年6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根据此前信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此前已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山西实现地级市全覆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原标题:20年增长100倍 中国汽车出口逼近世界第一:即将超越日本  汽车是全球第一大产业,也是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强项,然而中国汽车行业奋起猛追,去年出口超过200...
汽车
  6月28日,四川省老科协会长翟占一率成都平原经济圈八市老科协专家组一行60余人,来到德阳市旌阳区进行考察调研。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旌阳区区委书记谢斌,区政协主席谢坤...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