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Pro新机入网:首发200W快充,搭载骁龙8+、V1+

业界
TIME
2022-07-04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近日,iQOO 10 Pro的配置参数被进一步曝光:iQOO 10 Pro将采用一块6.78英寸2K分辨率120Hz高刷的AMOLED屏幕,支持10bit色深以及LTPO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5000万像素镜头和一颗1460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vivo自研ISP影像芯片V1+。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iQOO 10 Pro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2275mAh电池组成4550mAh的额定最小容量,机身厚度为9.49毫米,重量达到216.2克。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iQOO 10系列渲染图)

  编辑点评:iQOO的下一代旗舰手机iQOO 10 Pro配置信息已被曝光,iQOO 10也有爆料称其将搭载vivo自研ISP影像芯片V1+、4700mAh的电池+120w快充,有望在七月中下旬与这一系列正式见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原标题:20年增长100倍 中国汽车出口逼近世界第一:即将超越日本  汽车是全球第一大产业,也是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强项,然而中国汽车行业奋起猛追,去年出口超过200...
汽车
  6月28日,四川省老科协会长翟占一率成都平原经济圈八市老科协专家组一行60余人,来到德阳市旌阳区进行考察调研。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旌阳区区委书记谢斌,区政协主席谢坤...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