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国内
TIME
2022-07-04 09:28
科技在线
分享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渗透到经济社会各领域。

  2022年6月30日,由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赛迪呼叫等机构调研并发布的《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本次入选的优秀成果由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方案类、服务类共五大类别企业组成。

  附:2021-2022互联网产业创新领域优秀成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8日,四川省老科协会长翟占一率成都平原经济圈八市老科协专家组一行60余人,来到德阳市旌阳区进行考察调研。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旌阳区区委书记谢斌,区政协主席谢坤...
专栏
  家门口的球场变多了,街边的公园更美了,长期存在的违建拆除了,多年的断头路打通了……近两年来,石家庄市民看到发生在身边的可喜变化越来越多,获得感也越来越强。  临...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