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
TIME
2022-06-30 10: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29日,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已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重续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

image.png

  公告表示,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上向京东提供显著的一级及二级访问入口,并提供流量支持,有关合作的价值预期将于未来三年以现金及京东股份相结合的形式支付或投放。作为总对价的一部分,京东将向腾讯发行若干数目的A类普通股,价值最高为220百万美元,参考三年期间内若干预定日期的现行市价厘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我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开发者平台“开放麒麟”正式发布。该平台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成立,将打造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开源桌面操作系统。 ...
互联网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2022年6月29日,天问一号任务环绕器正常飞行706天,获取了覆盖火星全球的中分辨率影像数据,各科学载荷均实现火星全球探测。天问一号任务环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