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99 元,尼康发布长焦定焦镜头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

业界
TIME
2022-06-29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29 日消息,今日,除 APS-C 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Z 30 外,尼康还发布了远摄定焦镜头 —— 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这款镜头兼容尼康 Z 卡口系统的全画幅 / FX 格式微单相机,售价 22599 元,将于 7 月 14 日开始销售。

  IT之家了解到,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 是一款长焦 400mm 镜头,重量约 1,160 克(不包括三脚架转接环),全长约 234.5mm,

  尼康表示,使用 Z 增距镜 TC-1.4x 或 Z 增距镜 TC-2.0x 可将该定焦镜头的焦距分别扩展至 560mm 或 800mm,从而扩大其表达能力,使其能够拉近远处的拍摄对象和实现动态渲染。此外,该镜头通过将重心移到更靠近相机一侧来提供良好的平衡,手持拍摄时提供更稳定地操作。

  ▲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 官方样张

  据介绍,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 属于 S-型镜头系列。由 1 枚低色散(ED)镜片、2 枚加强型低色散(ED)镜片和 1 枚蓝光高折射(SR)镜片有效排列构成。纳米水晶涂层的采用还有助于有效减少鬼影和眩光效果。

  此外,尼克尔 Z 400mm f / 4.5 VR S 的最大光圈为 f / 4.5,还配备了光学减震 (VR) 装置,可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 5.5 档的抖动补偿效果,这是尼克尔 Z 镜头中最高的。步进电机 (STM) 支持自动对焦(AF)控制,以捕捉不规则移动的对象,包括拍摄体育运动的对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多个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月28日(周二)美股收盘,耐克(NKE.US)大跌近7%,市值一日蒸发120亿美元,约合805亿元人民币。同时,耐克股价盘中一度跌至102.48美元/股,创下202...
产经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 (马帅莎 占康)6月28日下午,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返回74天后,在北京航天城与媒体记者见面。这是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