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市值一夜蒸发800多亿

产经
TIME
2022-06-29 14:23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多个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月28日(周二)美股收盘,耐克(NKE.US)大跌近7%,市值一日蒸发120亿美元,约合805亿元人民币。同时,耐克股价盘中一度跌至102.48美元/股,创下2020年8月以来新低。

  耐克已连续三个季度失守中国市场,第四财季大中华区业绩加速下滑,同比下降19%,当地时间6月27日,耐克公布其截至今年5月31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大中华区业绩加速下滑,实现营收15.61亿美元,同比下降19%。大中华区全年营收75.47亿美元,同比下滑9%,剔除汇率变动影响则下滑13%。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 (马帅莎 占康)6月28日下午,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返回74天后,在北京航天城与媒体记者见面。这是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
互联网
  新华社太原6月29日电(记者马晓媛)记者从山西省人社厅获悉,山西省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通知》,出台一揽子措施推动就业,其中提到,对高校毕业生首次...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