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汇率创新低,外国人在日本大量扫货回国倒卖

产经
TIME
2022-06-21 15:58
央视网
分享

  今年以来,日元汇率进入下行通道。进入6月中旬以后,更是创下历史性的低值。日媒称,对于很多外国人来说,眼下的日本是个“低价之国”,玩具、手机等电子产品价格具吸引力,一位现居日本的墨西哥人称一天买大约50个手办,然后寄回国卖掉大赚一笔。(央视网快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晚,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预计将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预期七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中国恒大的股份已由2022年3月2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停止买卖...
房产
  近日,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了全站首个付费视频,需要花费30元观看,该系列总共 10 集,每月更新一到两次。  据B站前台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