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推出付费视频功能

互联网
TIME
2022-06-21 15: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了全站首个付费视频,需要花费30元观看,该系列总共 10 集,每月更新一到两次。

image.png

  据B站前台播放量显示目前该付费视频已播放超1万次,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售价偏高。UP主表示,使用付费视频可以拿出更多的精力去做更精品内容,同时还可以给小团体增加一些收入,扩大产能。

  目前只有手机客户端付费后可以看,Pad端则将在近期更新后上线,PC网页端目前还无法观看收费视频,需要注意大会员也是不能免费看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湾区同行)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引擎强劲 打造全球科创高地  中新社广州6月21日电 (记者 王坚)粤港澳大湾区部分城市近日公布2022年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目前有...
业界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6月20日在一场直播中提到,未来可能会开电商学院。新东方的直播是一种很另类的直播,是一种知识加上文化的直播,跟原来的买买买、卖卖卖直播不是在一...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