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拟41亿元控股网络安全公司启明星辰

互联网
TIME
2022-06-20 15:20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6月18日启明星辰发布公告,拟通过定增方式引入中国移动为战略股东,并转让公司控制权。

  公司拟向特定对象中移资本发行的股票数量为 2.84 亿股,发行价格为 14.57 元 / 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41.43 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移资本前身是中国移动的对外投资管理部,于2016年12月注册成立,现为后者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移动对外股权投资和对内资本运作的集中管理和操作。交易完成后,中国移动将持有启明星辰23.08%的股份,成为后者实际控制人。

  目前该交易已获启明星辰董事会通过,尚需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因筹划此次重组,启明星辰自6月13日开市停牌,今日(20日)起复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时代峰峻版权回归该平台,TFBOYS、时代少年团、TF 家族正式回归云村。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
娱乐
  为进一步推动“千博助千企”促共富行动,安吉县科协在年初启动县级博士创新站认定工作。截至目前,首批十家县级博士创新站申报企业及建站博士已在安吉县科协公众号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