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主播徐国豪偷逃税款被罚1.08亿

互联网
TIME
2022-06-17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据国家税务总局消息,近期,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徐国豪涉嫌偷逃税款。

  经查,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

  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对徐国豪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8亿元。其中,对其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的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处1倍罚款计1755.57万元;对其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偷逃的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处2倍罚款计3828.38万元。

image.png

  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热议,徐国豪是谁?为什么一个没听过名字的主播也能挣这么多?网友纷纷呼吁整顿直播行业,一个不知名的主播都逃税上亿,让人难以相信。

  据悉,徐国豪是陌陌的一名主播,天眼查显示,徐国豪关联了一家公司,名叫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但参保人数为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法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将向法国支付12.45亿欧元,以避免因逃税行为被刑事起诉。这是迄今为止法国与纳税方达成的金额最高的逃税纠纷和解协议。 ...
企业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将至,相信有不少朋友准备趁着这段时间入手一台智能电视。如果你对观影有着极高的品质要求,想要在家里的客厅享受到如影院般的视觉体验,那么搭载华为...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