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烟台公司偷逃税被罚

企业
TIME
2022-06-22 16:22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学而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偷逃税款12231.34元,其行为涉嫌违反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被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处以罚款6115.67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17日,宁波市科协专题下发《关...
专栏
  IT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6 月 23 日起,2022 年全国高考查分将陆续开始,考生及家长可在支付宝等 App 搜索“高考”进行查分、查录取结果等。此外,支付宝还提供查分订阅服...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