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或已成立XR扩展现实部门 押注元宇宙

企业
TIME
2022-06-21 11:32
站长之家
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周一向其员工宣布正式成立「扩展现实」(XR)部门,正式押注虚拟世界的元宇宙概念。

  消息人士称,该部门的任务是为腾讯建立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扩展现实业务,并将成为该公司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的一部分。该部门最终将拥有300多名员工。但该招聘计划仍存在不确定性,因为腾讯会根据业绩调整该部门的员工人数。

  据了解,早在2020年末马化腾首次强调了「元宇宙」的重要性,即他所说的「全真互联网」(all-real internet)。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巴黎6月19日电 (记者李宏策)技术分析公司CCS Insight在其最新的全球市场预测报告中称,5G移动技术在2022年将突破10亿用户大关。在全球宏观经济前景趋缓的背...
业界
  近日,新东方在线股价持续大涨,腾讯控股则非常意外地大量抛售套现。  根据港交所文件,6月15-16日,腾讯控股共出售了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