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被执行2.4亿 总执行金额超35亿

企业
TIME
2022-06-20 11:0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2.4亿,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被执行总金额已超35亿。

image.png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了解,乐视网于2010年时正式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首家上市且盈利的视频网站,后因2018年、2019年末净资产、净利润、扣非经净利润均为负值,在今年5月正式退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的618大促已经接近尾声,但往年热门的直播带货环节里已经“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一边是旧人集体离场,一边是新人火速破圈。6月16日,抖音电商官宣马未都成为...
电商
  经过了半年的调整和转型升级,新东方的直播带货水平突飞猛进,每场带货销售额已经突破了千万级别,绝对属于带货界的一匹黑马。这个成绩和一线网红的带货能力已经相差不...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