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航空递交合格审定正式申请,成江苏首家本土货运航空

国内
TIME
2022-06-14 16:5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14 日消息,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官方消息,6 月 10 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召开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CCAR-121 部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暨正式申请会。会上,京东航空递交了正式申请信及申请文件。

  民航江苏监管局表示,京东航空作为江苏首家 121 部运行的本土航空,其成立将填补江苏民航的行业空白,并提升江苏省航空货运保障能力,对江苏省的经济发展及民航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今年 5 月 23 日,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发布了《关于为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筹)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公示》: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筹)2021 年 8 月经民航局批准筹建,目前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申请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已完成对其初审。

  IT之家了解到,此前的公示信息显示,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筹)由宿迁京东展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 4.5 亿元, 占 75%),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出资 1.5 亿元,占 25%)共同出资组建。民航局已批准其引进 3 架 B737 货机;主运营基地机场为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经营范围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腾讯QQ影音官方网站显示,QQ影音各大平台的版本都已经下架,该软件的PC、Mac、安卓、iOS版本均已不可下载,为“敬请期待”状态。  据网友反馈,运行QQ影音PC版将...
互联网
  进入六月,银河开启最美观测季。其中,北京时间6月14日(农历五月十六),一轮“超级月亮”将现身天宇,这也是本年“第二大满月”。本年第二大满月今晚现身 届时,只要天气晴好,...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