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出炉 字节跳动、蚂蚁集团等上榜

业界
TIME
2022-06-10 16:5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2022年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单新鲜出炉,其中,科技互联网行业相关的多家企业位列榜单,在榜国内企业有字节跳动、中国电信、格力电器、京东、快手、蚂蚁集团、知乎等公司,国外企业以苹果、海尔、联想、阿斯麦等公司进入榜单排名。

  此外,阿迪达斯、菜鸟、盒马麦当劳、蒙牛集团、伊利集团等企业均上榜。

  2022年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单如下:

(榜单按字母顺序排列)

(榜单按字母顺序排列)

  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51job.com)和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联合发起,评选标准为在大学生中有广泛的认知和较高的美誉度的领先雇主企业。

  榜单上有你喜欢的企业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昆明6月10日电(记者林碧锋)记者10日从云南省人社厅获悉,云南持续释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稳就业政策效应,已完成今年首轮稳岗返还资金发放,超过4.62亿元资金惠及3.62...
企业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德地图版本内测更新,出现一个红绿灯倒计时读秒功能。  在某些城市路口,用户等红绿灯时,导航上会“神同步”显示红灯倒计时。倒计时仅剩5秒时,语音导...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