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Windows PC 电脑版 3.7.0 正式版发布

业界
TIME
2022-05-31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31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微信 Windows PC 电脑版 3.7.0.26正式发布,可以在程序里面的关于微信-检查更新里面更新了。该版本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改版、修复等内容,包括可以对存储空间进行管理,在群公告中可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内容,图片视频浏览界面全新改版等等。

  Windows 微信 3.7.0 新增功能:

  -可以对存储空间进行管理;

  -在群公告中可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内容;

  -图片视频浏览界面全新改版;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大家在IT之家微信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3日上午,由舟山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3家单位共同牵头举办的2022年舟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城宝龙广场拉开帷幕。  本...
业界
  众所周知,在芯片短缺和经济等多重影响之下,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OPPO在2022年Q1季度市场的占有率位列全球第四,特别是中...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