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舟山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业界
TIME
2022-05-30 17:06
舟山市科协
分享

  5月23日上午,由舟山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3家单位共同牵头举办的2022年舟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城宝龙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重点宣传科技法律法规,推动实施科技规划政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现场,来自市属20家单位紧紧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板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技创新、卫生保健、环境保护、应急避险、气象知识、防灾减灾、种植技术等民生科技咨询服务,献上了一份科普大餐。现场共展出各类展板80多块,发放《科技进步法》《科普法》《舟山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50余种。

  接下来,舟山将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等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并开展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系列科普惠民活动,科技活动周将持续进行到5月底。

  作者: 来历波    来源: 舟山市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在芯片短缺和经济等多重影响之下,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OPPO在2022年Q1季度市场的占有率位列全球第四,特别是中...
手机
  “快看!机器人动起来啦!这个机器人舞蹈真有趣,我也想学编程设计。”“这个我设计的水火箭,可以飞25米,运用了书本上刚学的科学原理。”“科普大篷车终于来我们学校喽,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