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的健康生活,从佳明健康运动手环开始

热点
TIME
2022-05-23 11:15
科技在线
分享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大多数人年过30岁之后,身体素质就开始逐渐下滑,身体各个机能开始走下坡路,再加上工作压力与生活压力增大,新陈代谢下降,机体机能也慢了下来,可能会出现失眠、缺氧、疲劳等现象,这是都是身体发现发出警告,需要锻炼了!好在生活科技时代,有很多智能设备能提供健康生活方式,例如佳明GarminSmart 5,从运动辅助到健康监控,从居家生活到智能出行,GarminSmart 5正式开启中年人的健康幸福生活。

中年人的健康生活,从佳明健康运动手环开始

  众所周知,在运动智能穿戴领域,佳明一直处于头部位置,数据监测到智能终端设备,已形成一个其他品牌难以撼动的生态闭环。GarminSmart 5搭载了多项运动模式。通过与兼容的智能手机配对,在户外运动时使用手机的GPS,可记录步行、跑步、骑行时的距离和配速。身体年龄功能,可根据用户实际年龄、每周强度活动时间、静息心率及 BMI 身体质量指数或体脂率等。

  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又大,GarminSmart 5是一款适合中年人的健康手环,全天候24小时心率监测,采用每秒连续心率采样,保障数据精准度。高级睡眠评分系统会同时分析用户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并根据用户在睡眠阶段的时间、心率、活动、压力水平等进行睡眠评分。GarminSmart 5也支持Pulse Ox 脉搏血氧、呼吸频率、身体电量等功能,特别是身体电量,可以直观地反映一天的身体状态,提醒注意休息,GarminSmart 5也为女性提供了补水提醒与女性健康管理等功能,帮助女性度过“特殊的那几天”。

  在一个个性化的时代,中年人也未必就需要表作为标配,GarminSmart 5健康智能手环同样颜值颇高,采用贴合手腕曲线的圆形表带,触感舒适,工作生活睡眠都有舒适体验。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显示屏增大66%,字体更大,触摸屏及按键更易使用。GarminSmart 5引入可替换的表带,更换容易且方便。电池续航长达7天,适合全天候佩戴,游泳和洗澡也不必摘下。GarminSmart 5为用户提供短信提示、日历提醒、社交媒体更新、新闻摘要等功能,帮助用户适应多种工作与生活,帮助中年人完美度过每一天。

中年人的健康生活,从佳明健康运动手环开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5月22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近日发布2021中国锂电产业发展指数白皮书。  白皮书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锂电产业发展指数达到307.6,是2017...
新能源
  记者22日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获悉,神舟十三号搭载的1.2万粒作物种子顺利出舱,参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搭载种质资源的科研单位陆续开始了实验试验。...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