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市占率21.5% ,中国五菱宏光占比9.8%位居第二

新能源
TIME
2021-11-15 10:2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15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420万辆。

  今年1至9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达292万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5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售出128万辆,同比上涨135%。

  按车企来看,特斯拉市占率最高,为21.5%;中国五菱宏光以价格实惠及轻型小巧的特点在中国当地市场广受欢迎,占比9.8%,位列全球第二,比亚迪(6.3%)、大众汽车(5.7%)分列第三、第四。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据报道,OPPO 正计划在年底推出多款新机,包括下一代中高端走量机型 OPPO Reno 7 系列,以及一款代号为“孔雀”的骁龙 888 新旗舰,并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搭...
手机
  11月15日消息,近日从欧拉官方渠道获悉,欧拉品牌的全新紧凑型车芭蕾猫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明年1月量产,上半年上市。这是继朋克猫之后欧拉的又一款复古风格车型...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