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屏手机即将登场:代号孔雀

手机
TIME
2021-11-15 10: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15日消息,据报道,OPPO 正计划在年底推出多款新机,包括下一代中高端走量机型 OPPO Reno 7 系列,以及一款代号为“孔雀”的骁龙 888 新旗舰,并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搭载骁龙 898 的“蝴蝶”。

  OPPO 将在下个月中旬推出这款代号”“孔雀”的折叠屏新机,而且还将带来全新的“孔雀腾飞”理念,并且放出了这张海报,寓意折叠屏开屏像孔雀开屏一样。

1.jpeg

  事实上,OPPO此前曾经展示过折叠屏概念机,这次OPPO折叠屏新品是OPPO第一款量产商用的折叠屏机型,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或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OPPO不止探索折叠屏,此前还曾全球首发卷轴屏,新机命名为OPPO X 2021,该机亮相之后引发行业关注。

  OPPO X 2021采用全新无极OLED柔性卷轴屏设计。在没有展开的状态下,OPPO X 2021和普通手机没有任何区别,屏幕尺寸为6.7英寸,而轻轻滑动屏幕右边,展开的时候能达到7.4英寸。屏幕比例达到了4:3,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随着手机所承载信息的越来越多,更大的屏幕已经成为人们的需求,从某种角度来来说折叠屏、卷轴屏就是更大屏幕的机型,它将便携性与大屏需求结合在一起,满足了一部分大屏用户需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近日从欧拉官方渠道获悉,欧拉品牌的全新紧凑型车芭蕾猫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明年1月量产,上半年上市。这是继朋克猫之后欧拉的又一款复古风格车型...
汽车
  近日,小米在海外推出了新机 POCO M4 Pro 5G和POCO F3。小米POCO M4 Pro 4GB+64GB 版售价199欧元(约人民币1500元),6GB+128GB 版本售价219欧元(约人民币1600元),通过 P...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