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最新发言:和平是打出来的,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

企业
TIME
2021-11-04 14: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 月 3 日晚,华为心声社区上传了《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 —— 军团组建成立大会》的视频。视频介绍称,2021 年 10 月 29 日,华为公司在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公司领导为来自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的 300 余名将士壮行。

  各军团集结完毕,接受公司领导的授旗,整装待发,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担负起冲锋突围的重任。

1.jpeg

  任正非在成立大会上做了简短讲话,他说:“和平是打出来的,我们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一个未来三十年的和平环境,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同饮庆功酒那一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军团”在华为内部拥有特殊的地位。根据华为内部人士的说法,军团由任正非亲自制定并督导,在组织架构上是独立组织,目的是集结内部行业专家挖掘出各个业务最大的潜力。

  事实上,军团模式并不是华为独创,谷歌也有这种模式。任正非对军团的理解是通过军团作战,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资源,穿插作战,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个领域,对商业成功负责,为公司多产粮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11月4日消息,刚刚小米官微公布了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高校名单。  今年 9 月份,“小米奖助学金”宣布根据学校自愿报名、公众参与投票来选出第二批的...
企业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钟睒睒、张一鸣、曾毓群分别排名前3位。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59亿美元的财富位居首位,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594亿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