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诉争域名商标胜诉 获MI商标转让

企业
TIME
2021-11-03 15:59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1月3日消息,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开。

  企查查显示,涉案商标为小米公司注册的域名相关图形商标,法院查明,由他人注册的小米商标目前已被撤销,且小米公司获得MI商标转让。判决结果为撤销小米公司域名图形商标的驳回复审决定书。

  行政判决书显示,法院查明,第9927567号“小米”商标(引证商标一)因连续三年未使用,经撤销复审二审诉讼程序,现已被撤销。国际注册第1331842F号“MI”商标(引证商标二)已转让给原告。上述事实,有诉争商标和引证商标商标档案、商标驳回复审申请书、原告提交的证据及开庭笔录等在案佐证。

  IT之家了解到,法院认为,鉴于本案引证商标一已被撤销,引证商标二已转让至原告,诉争商标注册的权利障碍已发生变化,并已影响案件审理结果,法院据此撤销被诉决定。被告应当在新的事实基础上重新审查并作出决定,但案件受理费仍由原告承担。

  法院判决如下:

  一、撤销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的商评字[2020] 第346743号《关于第25990705 号“小米 xiaomi.com MI及图”商标驳回复审决定书》;

  二、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决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11月3日消息,2021第十四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房车露营展(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4日拉开序幕。  郑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
汽车
  11月3日,由企鹅影视、三体宇宙、灵河文化出品,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体》发布了全球首支预告。  本剧根据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