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郑州国际车展明日启幕,时间、地点、交通、购票信息一览

汽车
TIME
2021-11-03 15: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11月3日消息,2021第十四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房车露营展(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4日拉开序幕。

  郑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会展行业品牌展会,一直为业内所关注。郑州国际车展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原地区年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汽车展会,也是全国最重要的汽车行业发声平台之一。

  本届车展以“豫加油,惠更好”为主题,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二层9个展馆,近8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和1000多款车型大规模集结,不同定位和价格区间的车型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豪华品牌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等,都将展出旗下最新车型。

  本届展会也齐聚了眼下热门的新能源品牌,极氪、极狐、蔚来、理想、零跑、赛力斯、合创、哪吒、R汽车、广汽埃安、欧拉、比亚迪海洋、奇瑞、荣威、电马、创维、小虎、华晨新日等近20个新能源品牌也将集体亮相。

  第十四届郑州国际车展除了延续移动互联网车展的创新成果,还将全面启用升级版智能化服务,展前开通“官网免费索票”、“微信预购门票”等创新升级的票务平台,扫码直接入场,3秒过一人的入场速度,绿色环保的无纸化票证服务系统,尽显方便快捷。

  面对当下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疫情防疫工作不松懈。遵照“六必一限”总原则,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并结合限流、隔离准备等措施,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

  展会采用电子门票预约观展方式,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经过查验行程码、完成实名登记、出示绿码,消毒、测温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针对河南省以外及有14天省外旅居史的观展人员一律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3天2检,严管严控。

1.jpg

  下面科技世界网小编特意整理了参展的日程安排信息、票务信息、交通信息等方便大家顺利参展。

  观展指南

  【展会规模】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9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览展示近10万平方米

  一楼:1A馆、1B馆、1C馆

  五楼:2A馆、2B馆、2C馆、2D馆、2E馆、2F馆(全馆)

  【观展时间】

  11月4日-11月7日 9:00—17:00

  11月8日 9:00—14:30

  【现场票务】

  购票时间:11月4日-11月8日

  微信购电子票:30元/张(通过扫描车展现场二维码参与线上购票)

  现场购纸质票:30元/张(车展现场官方指定售票中心)

  【票证查询】

  1、电子票查询:请前往官方指定渠道购买车展门票,所有电子票若不慎删除短信信息,均可通过官方微信“郑州国际车展”菜单【门票查询】,选择相应展会的入场券进行查询。

  2、电子证查询:关注【展曲】微信公众号,登陆展曲,选择相应展会点击查看工作证。

  由于现场人流量大,易造成网络拥堵,建议观众提前打开电子票/证二维码,长按页面或截图保存为图片,便于快速扫码入场。

  【乘车路线】

  公共交通可选:

  乘坐地铁1号线、4号线、2号线转乘,至会展中心地铁站,步行即可到展馆;

  乘坐地铁5号线,至中央商务区地铁站A口出,步行即可到展馆;

  23路、232路、135路、206路、26路、919、195路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下;

  7路、b53路、b16路、162路到商务内环九如路下车,步行至展馆;

  b19、205、y30路至市房管局路下车,步行至展馆;

  CBD内环便民车,步行至展馆。

  自驾路线可选:

  建议自驾车主可选择最近的道路上中州大道后,由金水路立交桥、黄河路立交桥或者农业东路等任意路线前往。

  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桥,沿郑州会展中心方向行驶即到,沿途请注意路牌提示。

  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桥,沿郑州会展中心方向行驶,走九如路或商务内环路即到,沿途请注意路牌提示。

  温馨提醒:车展期间,观展观众及车辆众多,请提前规划观展时间,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3日,由企鹅影视、三体宇宙、灵河文化出品,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体》发布了全球首支预告。  本剧根据著...
业界
  11月3日消息,今天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召开,300多名业界大咖、40多场专场共论生态、100多项前沿科技集中展示。  大会上,腾讯首次公布了芯片的相关进展。发布...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