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高校名单产生

企业
TIME
2021-11-04 10: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11月4日消息,刚刚小米官微公布了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高校名单。

  今年 9 月份,“小米奖助学金”宣布根据学校自愿报名、公众参与投票来选出第二批的二十所高校。名单今日正式出炉:

1.jpg

  小米公益基金会设立“小米奖助学金”项目,计划分 5 年覆盖全国 100 所高校,资助总金额为 5 亿元人民币,去年已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 10 所高校开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钟睒睒、张一鸣、曾毓群分别排名前3位。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59亿美元的财富位居首位,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594亿美...
互联网
  据央视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1月3日15 时43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远征一号S上面级,以“一箭双星”的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二号02 组两颗卫星发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