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第80届教装展,锐取“三个课堂·云端学校·教考融合”脱颖而出

热点
TIME
2021-10-25 15:10
科技在线
分享

  金秋十月,天府之城,10月23-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教装展”)于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此次教装展汇集1300余家参展企业共计两万余件展示产品登场,吸引大批行业内外人士观展。

  教装展向来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此次展出产品涵盖教育信息化、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等多个类别的最新技术,将推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随着“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此次位于06009展位的深圳锐取尤为瞩目,锐取以“三个课堂·云端学校·教考融合”为主题,搭建起沉浸式实景展示区,配合一流讲师的现场讲解,吸引大量观众在展台前驻足询问、参与互动,于一众现场展台中脱颖而出。

  创新方案·三个课堂,深化教育资源共享

  将录播教室空降教装展现场,一流讲师进行现场讲解,真实还原课堂环境,这是锐取此次展台的一大特色,借助现场实景打造沉浸式体验,展会观众纷纷化身为课堂中的学生,依托教学过程深刻感受锐取“三个课堂·云端学校·教考融合”的先进性。

  而借助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推进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正是当前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重心,锐取顺势推出“三个课堂”创新方案,以先进的核心技术融合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锐取互动录播可实现课堂场景的无感录制和直播,将优质课堂资源借助现代信息化手段传递至全国各个区域,实现“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升级化教学体验,令天南海北的学生们共享优质课堂资源。

  名校名师亦可通过在线课堂实现科研成果的交流,以科学的方式促进教研水平的提升。而课堂全程录播内容即为“名校网络课堂”的核心资源,锐取将精品课程覆盖至网教育云资源管理平台,方便师生随时自由查看,充分发挥“三个课堂”的主流价值,打破区域界限、深化教育资源共享,以无形之力助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

  获奖方案·云端学校,实现教育深度融合

  作为锐取颇受行业认可的获奖方案,“云端学校”成为此次锐取展台的重要亮点,协同线上线下渠道实现教育深度融合,正是锐取“云端学校”的灵魂所在,凭借深耕教育录播行业多年积累的技术与经验,真正构建起跨越云端的教育云平台,探索未来教育的更多可行性。

  依托锐取先进的“云端学校”技术支持,名师课前可通过锐取云端教室实现智能备课,同时方便学生自主完成课前预习。课中可在锐取录播教室实现“1+3+N”互动教学,以1个主讲教室作为辐射核心,连接起3个听讲教室与N个旁听教室,意味着可以无限量的实现旁听教学,最大范围扩大主讲教室的影响力,无论身在哪个区域、哪个学校,都能参与“云端学校”共享同一节课,课后无论学生或是教师皆可在线学习精品课程,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融会贯通。

  正是这种突破时空界限的解决方案,以科学方式联动优质教育资源,全程无感的录播体验备受展会观众好评,锐取现场演示区域座无虚席,以实力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赞赏。

  首创方案·教考融合,率先打破教考壁垒

  作为此次锐取展台的另一个核心亮点,“教考融合”系锐取联合佳发首创的解决方案,重在以“教、考、管、评”四个维度引领教育新生态,打破以往存在的教考壁垒。

  依托锐取相关录播设备,“教考融合”首创方案可应对教学、考试的不同场景,教学时全程自动跟踪录播,考试时则实施监控考试过程,串联起校内更多常规场景,对于打破教考壁垒有着突破性的行业意义,首创性的解决方案成为此次教装展不可多得的先进模式。

结语:

  此次锐取“三个课堂·云端学校·教考融合”展台一次性汇集创新方案、获奖方案与首创方案,推动智慧教育的普及、教育人才的培养,以技术助推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在行业中“拔得头筹”,成为此次教装展人气超高的展台。而凭借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与解决方案,锐取必将成为推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AirPods 3外观与AirPods Pro类似,采用半入耳设计,耳柄更短,售价1399人民币  在续航方面,AirPods 3 单次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使用,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小时,基本满足用户们...
数码
  10月25日消息,一位长城欧拉车主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购买的欧拉白猫(2020款 360km 标准型)存在续航虚标的情况,其宣传的续航里程为360km,但购车两天后...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