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白猫被多位车主投诉 称其虚标续航里程

汽车
TIME
2021-10-25 14: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25日消息,一位长城欧拉车主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购买的欧拉白猫(2020款 360km 标准型)存在续航虚标的情况,其宣传的续航里程为360km,但购车两天后就显示为351公里,这让该车主不能接受。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讲,除了电池安全之外,续航里程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之一。通常来讲,受天气等因素影响,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能会打折扣。但如果遭遇虚标,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变成另一件糟心事了。

1.png

  对此,长城欧拉汽车客服回应称,这一问题需要跟当地经销商联系解决。据该车主表示,已与4S店进行过多次交涉,但到店检测后一直找不到原因,于是4S店让这位车主进行系统升级。但该车主表示:“新买的车就出现问题,连故障原因都不知道,光让我升级有什么用”?

  记者也采访到了长城欧拉汽车,对方客服表示,该车主的投诉问题需要跟当地经销商联系解决。与此同时,对方告诉记者,此前没有接到过类似有关续航里程的投诉问题。

  不过,从相关的投诉平台可以看到,这不是针对该车型的唯一一次投诉,甚至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辆标称360公里续航,但实际行驶不到100公里就必须充电。

  此外,还有车主表示,长城官方宣称欧拉白猫电量从20%充到80%只需四十分钟,但实际需要一到两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欧拉白猫,旗下欧拉IQ车型近期也是负面连连。

  今年7月,有网友爆料称,近期山西太原接连发生多起长城欧拉IQ车型在充电中起火的自燃事件。为此,该品牌车型已被太原市部分充电站“拉黑”,禁止欧拉车型在充分站充电,或者要求充电时车主不能离开车辆。

  对此,长城于今年7月16日开始,召回2018年7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生产的16216辆长城欧拉iQ。但据部分欧拉iQ车主反映,召回后的车辆不仅续航里程变短,充电时间也变长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月中旬,黑鲨推出了新款年度旗舰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全系标配磁动力升降肩键、120W极速闪充、144Hz三星E4 AMOLED屏幕、高通骁龙8系SoC等旗舰级配置,可谓是手游...
热点
  荣耀Play5活力版将会在10月25日晚上7点30到来 ,这次荣耀Play5活力版机身比较纤薄,采用了垂直中框的设计。  官方也对这款最新机型进行了预热,其搭载了66W超级快充,屏...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