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预计 2024 年上半年量产

汽车
TIME
2021-10-19 17: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9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今日在投资者日上公布,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预计小米汽车于 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雷军还透露,小米汽车 9 月 1 日已在北京注册,首个工厂会落户在北京亦庄,目前已收到 2 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 453 人。

1.png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9月1日,小米披露消息称,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今天的realme 真我的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了GT Neo2T与Q3s两款新机,都是针对双十一的产品。  realme真我GT Neo 2T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 AI版,提升AI和影像体验;4500mAh...
数码
  日前,沃尔沃汽车表示,已与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达成协议,将全资收购路桥工厂的制造业务,且将该工厂整合到沃尔沃的资产中。根据双方的协议,此次转让将在两年内完成。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