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定!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一汽联合推出的红旗H9+太和版定制车型已可预订

汽车
TIME
2021-10-13 11: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3日消息,红旗H9+太和版车型,已经上线红旗官网,并且开放预定。

  红旗H9+是由故宫博物院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联合推出的定制车型。

1.jpg

  据悉,一汽红旗将拿出红旗H9+太和版汽车销售额的部分利润赠送给故宫博物院,而故宫博物院则承诺将这笔资金全部用于边远地区文化教育,提升边区孩子的文化水平,在已经实现全面小康的大好形势下,为进一步实现共同富裕做一份贡献。

  双方自2019年1月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历经故宫艺术版红旗HS7、故宫艺术版红旗H9、“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敦行故远——故宫敦煌特展”、故宫博物院陶瓷馆等多次成功合作,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赋能民族汽车品牌的典范。

  此次合作推出的红旗H9+,根据官方发布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豪华车专属的双拼色设计,尊贵气场彰显的淋漓尽致。

  普通版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而红旗H9+的长宽高则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全面超越奔驰S级,甚至比D级车还要长。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有空气悬架。

  除了内外豪华之外,价格也是相当“豪华”,定金就为10万元。客户缴纳定金之后,将会保留购车名额。不过车辆的具体售价和交付日期,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信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索尼中国官方宣布,索尼新Xperia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19:00举行。今年5月,索尼中国发布了Xperia 1 III国行手机,此次新品发布会将推出的产品尚不清楚。  据...
数码
  10 月 13 日消息,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英雄联盟》官方在公告中指出,2021 年,其对行为系统的主要关注点都与对局有关,...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