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汽车黑匣子专利获授权可记录车体运行情况和故障信息

汽车
TIME
2021-10-14 15: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名为“一种汽车黑匣子系统及其数据获取方法”的专利获授权,授权公告号为CN110379040B。

  该汽车黑匣子专利系统包括:壳体,壳体内设置有第一控制芯片,第二控制芯片和存储器,第一控制芯片用于获取无人驾驶车辆的第一运行状态数据,将第一运行状态数据存储在存储器中;第二控制芯片用于获取无人驾驶车辆的第二运行状态数据,将第二运行状态数据存储在存储器中;第一控制芯片和第二控制芯片,还用于分别进行异常自检和互检,如果第二控制芯片和第一控制芯片中的一者发生异常,则由未发生异常的另一者获取第一运行状态数据和第二运行状态数据后存储在存储器中。

  该专利申请实施例汽车黑匣子系统安全可靠,记录车体运行情况与故障信息,为车辆运行状况分析提供了原始数据支持。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北京时间10月16日0时23分发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心动外卖小程序软件”获得登记批准,登记号为 2021SR1481161,批准日期为 2021 年 10 月 11 日。  今年 7 月份,字节跳动...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