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明日起售

数码
TIME
2021-10-25 15: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AirPods 3外观与AirPods Pro类似,采用半入耳设计,耳柄更短,售价1399人民币

image.png

  在续航方面,AirPods 3 单次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使用,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小时,基本满足用户们每天使用耳机的需求。

  功能体验上,AirPods 3 采用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支持自适应EQ功能和空间音频功能。

  空间音频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改变声场的位置,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音频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消息,一位长城欧拉车主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购买的欧拉白猫(2020款 360km 标准型)存在续航虚标的情况,其宣传的续航里程为360km,但购车两天后...
汽车
  本月中旬,黑鲨推出了新款年度旗舰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全系标配磁动力升降肩键、120W极速闪充、144Hz三星E4 AMOLED屏幕、高通骁龙8系SoC等旗舰级配置,可谓是手游...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