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 14999元起

数码
TIME
2021-10-19 09: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9日凌晨,苹果今年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耳机、搭载了最新的M1 Pro以及M1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新一代Macbook Pro使用了刘海屏,笔记本采用全新散热设计的全新铝制外壳,拥有HDMI接口、MagSafe充电口、SD卡插槽、三个Thunderbolt 4接口。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14英寸14999元起(M1 Pro芯片+16G+512G),21999元起(M1 Max芯片+32G+512G);16英寸,18999元起(M1 Pro+16G+512G),23499元起(M1 Max芯片+32G+512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 月 18 日消息,今日,快手与 NBA 中国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双方从即日起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手将成为 NBA 中国首个内容二创媒体合作伙伴,以...
互联网
  10月18日消息,明天下午两点是realme的新品发布会,据悉除了大家期待的两款新机外,realme首款智能手表真我手表T1也将闪亮登场。  这是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首...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