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上海徐汇拿地”:不用于造车

业界
TIME
2021-10-24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澎湃新闻报道,小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近期竞得的商办用地是早在2018年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上海总部职能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等业务,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这块地未来的建设规划是将这些团队结合在一起,并非外界的猜测的造车业务。

  前几天,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15.5亿元拿下上海徐汇区的1宗商业办公用地,楼面价31001元/㎡。

  文结合此前小米汽车曾在上海徐汇等地公开招聘的消息,外界小米汽车相关的某项重要业务或许将落户上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
互联网
  2021年10月22日,由HUAWEI HiCar与DDPAI盯盯拍联合打造的,搭载HarmonyOS分布式技术的第二代车载智慧屏S50在HDC2021大会上正式发布!手机上支持HUAWEI HiCar的应用可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