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卡顿就换它 华硕鬼灭之刃电竞路由器大促

业界
TIME
2021-10-24 1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搜罗全网紧俏数码尖儿货,分享抢购经验,手把手教你羊毛如何薅,尽在ZOL全新栏目 ” —— 《手慢无》

  《鬼灭之刃》是一部深受漫迷喜爱的热血番剧,一经播出火遍全网,其周边产品也覆盖多种行业。比如这款专为喜爱鬼灭之刃的玩家量身定做的,华硕与鬼灭之刃联名的限量版电竞路由RT-AX82U,搭载了博通高性能处理器、电竞专属端口等等,京东价为1699元,现仅需1399即可到手。

   与一般的路由器外观有所不同,华硕鬼灭电竞路由RT-AX82U前端配置了伊之助野猪头套的两颗獠牙,犀利可爱,此外还有RGB电竞氛围灯效,使用起来很带感。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1.5GHz博通高性能处理器,算力高达16500DMIPS,相当于普通消费级芯片的2倍,支持硬件网络加速;自带Archer硬件加速引擎,支持WAN/LAN双端口链路(一个电竞专属端口,支持链路聚合),输出速率最高可达2Gbps,同时配备了一个USB3.0接口,能够轻松实现家庭轻NAS资源共享。

   此外,华硕鬼灭电竞路由RT-AX82U还可连接华硕路由APP,开启手游电竞模式,数据传输优先级急速拉升,大幅降低游戏卡顿;还支持华硕原生态的AiMesh2.0、AiProtectionPro等优势技术,让人瞬间种草。热爱电竞和鬼灭的你,打算来一个“猪突猛进”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
互联网
  2021年10月22日,由HUAWEI HiCar与DDPAI盯盯拍联合打造的,搭载HarmonyOS分布式技术的第二代车载智慧屏S50在HDC2021大会上正式发布!手机上支持HUAWEI HiCar的应用可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