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吕钱浩:中兴Axon 30至臻版性价比高 友商512G版卖5000+

手机
TIME
2021-09-29 15: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兴Axon 30素皮至臻版正式上市发售,售价3498元。

  和其他同行产品相比,中兴Axon 30至臻版价格优势明显。

  中兴通讯吕钱浩在微博上表示,友商521GB海量存储旗舰价格至少五千以上,友商素皮版旗舰价格也至少3500元起,中兴Axon 30至臻版重新定义海量存储旗舰的形态和价格。

1.jpg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采用6.92英寸真全面屏,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快充。

  此外,Axon 30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该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所以整体来说,中兴Axon 30至臻版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30日全渠道首卖小米Civi系列,2599元起!  小米CIVI首次采用丝绒的AG工艺在光线的照射下营造出荧光闪闪的效果,配合中框的紧密贴合,166g的轻盈,6.98mm的轻薄;71.5mm,...
手机
  据天眼查App显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一条系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深圳市福田局稽查一科罚款300000元,处罚事由为涉嫌虚假用户评价;另一条系...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