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火力小队》解析 配合高端游戏本体验感爆棚

热点
TIME
2021-09-28 16:10
消费快报网
分享

  一直以来,《异性》系列都在游戏市场内“称霸一方”,多年间收到的好评数不胜数,也有“一波接一波”的玩家选择感受此系列作品,体验独特的游戏风格。不久前,由Cold iron工作室推出的《异形:火力小队》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作为系列新作,它的出现迅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此次游戏仍旧取材自电影,是一款标准的FPS类超级大作,想要畅玩这款游戏,同样需要一台高端游戏本。

  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非常典型的粉丝向游戏。在剧情方面,火力小队与原著电影有着相当紧密的关系。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异形3》电影的20年之后,电影中的主角为了拯救人类而牺牲自己,但却没能将异形消灭殆尽。在游戏之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消灭掉这些存在于宇宙中的危险生物。

  除此之外,游戏的剧情就谈不上有什么亮点了,不过好在FPS这类游戏的剧情对游戏体验产生不了太大的影响。要不然,试试回想一下《CS》或者《求生之路》的剧情?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吧。

  当然了,《火力小队》作为一款多人合作生存FPS游戏,最核心最重要的部分还是它的战斗系统和枪械系统。比较符合近年来风潮的是,《火力小队》选择在传统的FPS游戏中加入了很多RPG的元素。比如游戏中每位玩家拥有五个职业可供选择,分别是单体伤害很高的枪手、使用重型武器的粉碎者、可安置炮台的工程师、可为队友补给弹药的侦察兵和团队奶妈职业医疗兵。

  每个职业除了具备自己的职业特点之外,还可以对特定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比如游戏中经常会出现一些血量夸张的坦克型异形,如果选择正面硬刚,会消耗掉大量的弹药和补给品。而如果用特定职业的特殊武器进行输出的话,就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外表骇人的异形也不过是纸老虎罢了。而在突突突的爽快感上,《火力小队》也交出了足以让玩家满意的答卷。

  随着它的爆火,大家的焦点也纷纷转移到了“高端游戏本”上,而在这方面,外星人m15 R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FPS类游戏而言,屏幕配置是非常重要的,它的刷新率和响应速度能够决定玩家是否能够打出“漂亮”的操作。在m15 R6上,提供有360Hz刷新率屏幕可选,相比之下它拥有更流畅的画面,一定时间内信息量更多,响应速度也更快,能“接住”玩家的各类指令。同时,它搭载的英特尔第十一代标压处理器和RTX 3080显卡能够充分满足游戏性能需求,配合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可以有效做好基础保障。

  综上,对于这类游戏而言,一台外星人m15 R6高端游戏本不仅能够随时陪你“开战”,还提供有两年7x24小时的全天候保障服务,当用户遇到硬件问题时可享礼宾级上门服务,并支持异地报修和全球联保,在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外星人的贴心售后。如果你是一名追求极致沉浸感的玩家,那么还可选择外星人官方显示器、鼠标、耳机等外设进行“联动”,相信游戏体验会再上一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8日消息,今日,五菱汽车公布了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部分配置信息。  在9 月26 日,五菱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 NanoEV 与迪士尼“疯...
汽车
  TikTok发布公告称,其已经正式加入10亿月活跃用户俱乐部。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SensorTower 的数据,TikTok 的受欢迎程度在疫情期间飙升,成为 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下载量...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