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买!iPhone 13 Pro壳同MagSafe Duo贴合不完美

业界
TIME
2021-09-24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新款iPhone 13 Pro上更大的摄像头模块可能会导致 MagSafe Duo 充电器出现安装问题,但似乎可以正常使用充电功能。

  据西班牙语网站La Manzana Mordida 称,至少有一位早期 iPhone 13 Pro 用户发现MagSafe Duo 充电器无法与他们的 iPhone 13 Pro 官方皮套完美契合,罪魁祸首是保护壳的摄像头模块切口。

  有外媒使用配备新 iPhone 13 Pro 保护壳的 iPhone 12 Pro 做了测试。测试中,MagSafe Duo 为设备充电的能力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明显无法和设备后壳完美贴合。鉴于 MagSafe 保证充电线圈在同一位置的性质,这也适用于 iPhone 13 Pro。

  目前看来,只有 iPhone 13 Pro 受到影响。由于iPhone 13 Pro Max 的体积更大,因此设备线圈有更多空间与 MagSafe 充电器接触,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切口较小,应该也不受影响。

  9 月初,Apple 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了一款基于 MagSafe的新充电器。但是,该公司在 9 月 14 日的活动中没有推出任何新的 MagSafe 充电硬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4日消息 iPhone 13正式发售后,粉色iPhone 13大受欢迎。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在售出的iPhone 13系列手机中,接近六成的粉色iPhone 13由男性用户购买,女性用户仅占四...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产品开发管理部虞春晖表示,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对L3级别以上的产品进行技术储备,诸如与百度进行自动驾驶相关的合作,对自动...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