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 2来了 竟然不带充电器?

业界
TIME
2021-09-24 1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微软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第二代折叠屏新机Surface Duo 2,但它和iPhone 13系列一样没有配备充电器。

  微软美国官网显示,Surface Duo 2包装清单内除了说明书、主机之外,还送了一根USB-C数据线,充电器需要单独购买,微软Surface原装充电器在其官网售价是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元)。

  不仅如此,微软Surface Duo 2支持手写笔,这支笔同样单独购买,官网价格是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9元)。

  微软Surface Duo 2起售价1499美元(8GB+128GB,约合人民币9680元),这一套下来要10777元(手写笔+充电器+Surface Duo 2)。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讯,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23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天极魅客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0)渝01民初755号,审理法院为重庆市第...
互联网
  今日(9月24日),美团官方公众号宣布,推出美团外卖iPhone 13现货一小时可送达服务。  美团表示,9月24日早8点,美团外卖全国117城市498家Apple授权专营店,限量开售iPhone 1...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