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初代 Surface Duo 将在年内获得 Android 11 更新

业界
TIME
2021-09-24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微软本周发布了新款 Surface Duo 2,预装 Android 11 系统。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正致力于在年内为初代 Surface Duo 推送 Android 11 更新。

“我们仍然致力于为 Surface Duo 提供更新,努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 Android 11 带给现有客户,”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ndroid 11 为双屏设备带来了一些优化支持,因此这次更新对于初代 Surface Duo 来说将有不小的软件提升。微软此前承诺对 Surface Duo 进行三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因此 Android 12 的适配应该也在路上了。

IT之家了解到,微软为 Surface Duo 2 配备了主流的摄像头,支持 5G 网络,使用更新的骁龙 888 处理器,并加入了更大的屏幕。微软表示,Surface Duo 2 将于 10 月 5 日开始发售,售价 1499.99 美元(约 9704.94 元人民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今日举行全联接大会,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主题演讲。张平安提到,华为云基于数字内容生产线,通过AI的自动建模、AI的语音驱动、...
智能AI
  华为nova9系列将于今日(9月23日)晚正式发布。从现有的曝光信息来看,这款定位年轻人群的新旗舰机,将成为完善鸿蒙生态的重要布局。  华为nova9系列将传承上一代nova 8...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