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宣布打造首个虚拟数字人云笙

智能AI
TIME
2021-09-23 17: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华为今日举行全联接大会,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主题演讲。张平安提到,华为云基于数字内容生产线,通过AI的自动建模、AI的语音驱动、AI的渲染加速等技术,打造了华为的第一个虚拟数字人:云笙,同时她作为新员工刚刚加入华为。在现场,张平安还与云笙展开了对话。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nova9系列将于今日(9月23日)晚正式发布。从现有的曝光信息来看,这款定位年轻人群的新旗舰机,将成为完善鸿蒙生态的重要布局。  华为nova9系列将传承上一代nova 8...
数码
  灾难片《峰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连续6天获得票房日冠、观影总人次日冠。  据@灯塔专业版 微博消息,截至9月23日16时06分,电影《峰爆》上映7天,票房正式突破3亿元。...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