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开售,国外Apple Store门口现排队长龙

业界
TIME
2021-09-24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预订了首批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 客户正陆续收到自己的设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最先获得 iPhone 13 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和其他国家的新 iPhone 13 用户已经在 Twitter、Reddit 和 Instagram 上发布了新手机的开箱照片。

  同时从上面图片也可以看出,在苹果日本表参道Apple Store门口的顾客已排成长龙,不过在其他 Apple Store 的门口并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

  与去年的 iPhone 12 一样,iPhone 13 是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时候推出的,这意味着部分顾客可能并不会选择到场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4日消息 iPhone 13正式发售后,粉色iPhone 13大受欢迎。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在售出的iPhone 13系列手机中,接近六成的粉色iPhone 13由男性用户购买,女性用户仅占四...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产品开发管理部虞春晖表示,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对L3级别以上的产品进行技术储备,诸如与百度进行自动驾驶相关的合作,对自动...
汽车

相关推荐

1
3